close
看了一個月多的醫生
吃了一個月多的藥
跑了幾家的醫院

從流行感冒

上吐下瀉

胃發炎

整整花了好多摳摳在醫療費上面
再公司請了好多假
真的很不高興

我的祖先們~你們怎可以讓我生那麼大的病咧ˊˋ
難道你們不知道我還有很多是要做嗎?!
真是的ˊˋ

阿嬤阿公可擔心的咧ˊˋ
一天到晚打電話給我
連老爸也是
我有吃飯啦!!我有睡覺啦!!我沒有亂跑啦!!
這種關心讓我有點害怕捏!哈哈

照完胃鏡之後~總算比較放心了
只是...我只是照個胃鏡而已
為什麼要打針
看到護士從抽屜拿出針頭時~馬上跑遠遠的
只是就算我再怎麼"張"也沒用
即使"張"到哭出來
護士還是一點都同情我ˊˋ

呼哩咖再~我只是喉嚨發炎,胃發炎而已
沒事的沒事的
醫生說:只是胃發炎喔!不要再來看我了,回去看你的男朋友
醫生呀!你以為我愛花錢來看你嗎?!ˊˋ
要看我也去看中國醫藥學院~照X光的那位男生~他可是年輕又帥氣耶!
哈哈~我在花痴了
我還是乖乖的面對現實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