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今天是外婆的70歲大壽
想想 之前才過外公的70歲大壽的

應該...我也忘了
很奇怪的是~大家都住在清水
還跑去豐原= =
腰壽喔~很遠ˊˋ

看著一道一道菜的上場
我卻只能請我哥我弟先吃看看是什麼
我才能吃ˊˋ

胃發炎怎那麼可憐ˊˋ
結果還被我媽說
要多吃豬腳
肥的咧ˊˋ
說吃對胃很好
是這樣子嗎?!
我很有疑問~但是我還是吃了
真的很肥~肥到我有點想吐ˊˋ

蛋糕...我想吃
偷偷給它吃了下去
整個忘了我胃痛

芋頭西米露...我想喝
也是偷偷給它喝了兩杯
哈哈~超有滿足感的啦!!

噓....這是秘密

不過也是要住外婆
生日快樂呀!!

還有馬英九的祝福耶= =
這點讓我有點嚇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