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he truth that you leave 填詞版
原作:pianoboy
在世界末日之前 我們是否能睜開眼
讓我們能在一起勇敢的不怕向前追
如果能在一次 讓我擁有妳
在世人眼光裡面 我們是否夠堅決
在透明魚缸裡面 游來游去的會是誰
在低溫的愛裡面愛情還是不夠強烈
誰能夠愛著誰 不要說放棄
在溫柔泡泡裡面 我們依然夠堅決
那天 那年 花貓 想念
牛奶瓶裡面藏著一點點
放手 微笑 寂寞 存在 那瞬間
有妳 有我 不再 抱怨
熱淚融化一切冷漠
溫柔 懷念 是妳 是我 的誓言
我已經懂事 任你消失在世界的盡頭
不願想起你 把你淘空
我會好好的 你一切都留在我心裡頭
深深埋葬妳 讓你感動
那天 那年 不再 想念
世紀末來臨還有留下誰
放棄 不想 危險 存在 一瞬間
有妳 有我 都是 悲劇
悲傷沖淡一切回憶
溫柔 懷念 是妳 是我 的誓言
那天 那年 花貓 想念
牛奶瓶裡面藏著一點點
放手 微笑 寂寞 存在 那瞬間
有妳 有我 不再 抱怨
熱淚融化一切冷漠
溫柔 懷念 是妳 是我 的誓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