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新員工勇敢追風之旅...到底是跑給颱風追還是追著颱風跑~不確定!!~總之...大成功

只是...第一天小琉球~回程...我的魂都飛走了

船夫說~浪變大了!!請大家站在船後板上的人請靠中間站

大家很乖的往中間站~避免全身濕

只是...........
當船夫開船後!!!
事情就這樣發生了
中間只有我頭頂上有得抓的桿子
可是...我只有158CM阿!!!!
大家抓的到的抓~抓不到的和抓不穩的抓別人
而我免免強強可以抓到
就這樣...浪很大!!!噴進了船裡
大家就算站中間~也是濕

當浪一來~我的雙手抓很緊
只是...我的雙腳站不穩
結果...就這樣雙腳懸空...甩阿甩!!!甩阿甩!!!

整個很驚魂
我的魂都飛走了

最後好心人士讓了位給我們這群較很大聲,又吵醒正在安穩睡覺的小孩子(在此對被吵醒的小孩子說聲"對不起,當時真的太恐怖了")
就這樣又晃又驚險
然後我就這樣暈船了

跑到船的後方
抓了兔子
然後我那可愛的同事們..
抓我類單的抓我類單
抓我衣服抓我衣服
抓我耳機抓我耳機
拍我背的拍我背的
遞衛生紙的遞衛生紙的

嗚...又難過又想家
然後又整身濕.....同事們看到就說這人魂飛了

在此...我要感謝共患難的同事們
那麼努力的抓住我
還有還有~這麼體貼的拍著我的背

以為就只有小琉球嗎~當然不是!!!

這只是第一天

第一晚..義大世界大飯店!!!
義大世界~摩天輪!!!夜景沒有我意想的那麼美
只是...有個人(也就是導遊)在摩天輪裡唱著"把手放在空中甩........"
嚇著整台尖叫
哈~也是不錯的回憶


第二天墾丁海洋生物博物館
風很大!!我們被吹著跑....
至於生物博物館裡內容就省略

不過!好玩就是...就是我們大家演起了戲!!!

阿凡達颱風之系列!!!

大家玩的不亦樂呼
連外國人都跑來拍我們
最後我們拍完~就快閃!!
外國人都看傻眼了


第二天晚上福華
雖外面下著大雨
沒關係!!我們還有室內的設施

GO~健身房
GO~打保齡球
GO~碰碰車
GO~撞球
GO~我去泡澡了


第三天北上回草屯
7-11的店員很好心的對我們說"你們要北上阿!!林邊路段都淹水了~都封路了"
我們臉都綠了~還好~路還有別條
不然都別想回來那溫暖的家了

之後我們到了雲林的台灣興隆毛巾工廠
手工製作了一隻毛巾狗!!可愛到極點



總結來了
新新員工勇敢追風之旅...到底是跑給颱風追還是追著颱風跑~不確定!!~總之...大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