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忘不了那年的男孩和女孩
有一次偶然的機會男孩遇見了女孩...相處了一段時間
男孩故意跟女孩說"他愛上了一個女孩"
女孩 吃驚懷疑得問說"那個女孩知道ㄇ?"男孩說"他應該知道,因為她正聆聽著我對她的表白..."
女孩似笑非笑的害羞滴

升上大學後
女孩和男孩本來距離就有點遠了
卻因為學校的位置關係
女孩的去了中南部...男孩去了北部
距離更遠了...這場感情正考驗著他們的愛情

男孩跟女孩因為課業的關係..漸漸的慢慢疏遠
終於有一天...
女孩對男孩說"我班有人在喜歡我"
男孩聽一聽並不在意..因為男孩相信女孩心中只有男孩的身影
男孩開玩笑對女孩說"是喔!去吧!"
但女孩不知道男孩相信女孩永遠不會變心
因為女孩是男孩的最愛..陪伴男孩度過整個孤單的暑假

日子久了...
女孩在一天與男孩聊天男孩因為整天看不到女孩的蹤影心情不太好中..
女孩回來了看見女孩的回來..
男孩怒氣大過開心男孩賭氣的說了"你走,別回來了"
女孩很傷心對男孩說"好,我聽你的,我想你永遠都見不到我了"
女孩很後悔這樣對男孩說可是想到男孩會這樣叫她走..心冷了

女孩對男孩說"我以為我兩會在一起很久..但..我錯了..
當我說出以後不會再出現時..心真的很痛..不過現在一切都不重要了"
男孩說"嗯..不重要了..看你想怎樣就怎樣吧!你決定吧"
男孩又說"如果有人喜歡你,那你去接受他吧!距離,關心,感覺,都比我好''
女孩說''就算接受了,你還是我的最愛"

男孩對女孩說''我一開始就說過了,當你發現有人比我好,
你跟你在一起,你會開心,那你可以跟他走''
女孩對男孩說''比你好,或許是沒有,和你在一起,開心少吧!
那也是因為我們不常聚在一起聊,所以開心大都是朋友給的,
來到新學校,不會像暑假一樣,每天聊天,感覺變陌生了''

男孩對女孩說''你喜歡他,你就跟他走吧!我沒關係的''
不管女孩對男孩說〔我不忍心看著你一人,我忘不了你〕還是得離開
男孩慢慢了解女孩的心早已有人佔據了
男孩回答"沒關係.."
還好女孩看不到男孩逐漸傷心的臉

男孩不想讓女孩不開心的分開
女孩不想讓男孩獨自一人承受孤獨
女孩留下了..一滴又一滴的眼淚
男孩卻不知道..女孩多希望男孩的挽回

男孩的眼淚在顫抖..獨自孤單一人自責著
回想他跟女孩得種種..沒想過女孩會離開他
男孩沒有理由挽留女孩的心..開不了口..開不了口
男孩總是開不了口..

男孩相信挽回也給不了女孩幸福
女孩的溫柔..男孩直到分手才懂得
更懂得男孩的心從此有多孤獨..男孩相信有些話不必說出

女孩看到男孩的一些狀態...心中想著
連自己的幸福也不去珍惜嗎?要是真的想挽回
何不大膽的去做...女孩永遠會為了男孩保留該有位子
男孩永遠是女孩心中的最愛

女孩希望男孩不要為了她而掉淚
女孩希望男孩永遠是開心的...即使男孩不挽回女孩的心

男孩多想挽回女孩的心..但想到女孩竟也是這樣輕易的放棄自己
男孩開始覺得找不回從前的女孩..雖然男孩話不多..
也不曾做過讓女孩開心的事
但男孩愛女孩的心一直一直都沒變過

男孩心想..女孩心中早已接納某個人了吧
雖然女孩都沒說..但男孩應該心中有個答案存在了
男孩還深愛著女孩..想挽留女孩...想想女孩心中沒有著男孩可容納

女孩心想的卻不是男孩所想的一樣..
女孩會那麼輕易這樣做..只因為這段時間裡
女孩每天只要一想起男孩...眼淚就會不聽使喚的留了出來
女孩深深思念著男孩...但他們總是見不到面..
不管女孩怎去想念著男孩...事實總是如此..
眼淚流的太多...連知覺也失去了

女孩心中一直為男孩存有那個位子..
只是男孩一直都不知道..
女孩還是那個深愛著男孩的女子..

男孩與女孩的那段故事..只有他們才知道故事中的甜蜜..
女孩離開男孩那一刻..眼淚不時的流出..她心中不捨..
或許離開了..男孩才知道曾有一個女孩如此的愛他..

女孩..像一顆洋蔥..男孩想了解女孩..而一層一層的想要剝開她
剝到最後..發現洋蔥是沒有心的..沒有著愛男孩的心
而剝的過程中..竟還不斷得讓男孩流淚......

世界上最遠的距離是當我下定決心離開妳心裡卻還深愛著妳...

世界上最刻骨的傷痛是當我下定決心離開你心裡卻還深愛你...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