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久,班導走了進來,哇~漲的還不錯看嘛!他發了好多張只給我們填寫,填寫玩又叫我們一個一個介紹自己。
來~
53號
52號.
.
49號︰我叫陳雅貞(就是那個小蝦囉!)
48號︰我叫黃馨儀(嗯嗯嗯,就我本人啦!介紹自己還挺奇怪的)
.
.
.
.
.
介紹完班上後,就要選幹部囉!這個選幹部有點奇怪喔!因為大家都不熟,所以學長幫我們抽號碼,等到幹部都選好後;大家各自玩自己的,聊自己的
〝小蝦,我班好像都沒帥哥吼!〞我說
〝嗯呀!〞蝦蝦說
.
.
無聊的對話結束一天
兒男生也是在談論班上哪個女生好看,而結束一天

和蝦蝦回到宿舍,東摸西摸,東看西看,學姊他們的東西好齊全@@真是嚇到我們了,電腦還是不能玩,唉..無奈!睡覺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