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系遊~真不是白去的了
很HIGH呀!!
第一天一到學校~看到學生會的夥伴
每個人都忙著當天的決賽和園遊會只有我~真是很對不起><
為了玩...=.=
拍謝啦!!夥伴們~
到了南灣~原本我和山豬學姐站在沙灘上好好的
突然耿昆~出現在我後面說"看的很爽喔~"
夭壽~我被嚇到了..還沒回神就被架住~
另一個學長(你人很好嘛)~就把我的腳抬起
之後就往海水那衝~心想(媽呀~誰來救救我)
在我的尖叫聲下~我被丟進去了海水~
一起來~發現我的白褲子會穿幫= =
還好那些學長還是有良心的><
拿衣服來給我圍住~呼呼
更慘的事..我的白褲子還被染色~= ="
之後想說都溼了~就惑出去了一直玩水~
晚會~也超high的~
MOMO..噗噗~好像要報明牌一樣= ="
那個舞..被他跳成這樣
真是超...爆笑的!哈哈

-------------------------------------

晚上喝了一點酒~
回到房間~洗個澡
洗完澡躺在床上
或許只是酒在作祟~一直想東想西~
當我睡著後~耿昆竟然跑來我這間~拿著他的毛巾
猛打我的棉被說著"APPLE沒接我電話~APPLE沒接我電話..."
然後我就回他說"我睡著了耶!!學生會都沒接我電話啦!!"
兩個爆笑的人= =?
耿昆是不是醉了呀= =~想APPLE想瘋啦!!
哈哈~ㄚ我咧= =?想誰想瘋了@@"
難道是..他..應該不是吧~呵呵
不管怎樣~
這是系遊~真的玩的很快樂
雖然全身痠痛~= =?
還是很高興~
單身後第一次出去玩的那麼high
(謝謝學長姐~要是這次你們沒一直叫我去系遊~
然後帶給我那麼愉快的兩天~說不定現在的我~會一直後悔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