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熱愛灰色 是我的專長
心中也把灰色十字架 依附在我心口上
『워 더 네이신 충만 저 쓰 지아 디 아이』灰色使人憂慮 使人第一眼讓人不敢靠近
對!大家對我的第一印象
我心中太多心事
或許不是這樣
我只是太會多愁善感罷了
不管我的是朋友的事 或是路人
我都可以融入故事裡
身受他們的痛苦雨快樂
我愛笑 但誰又會知道
當我再笑時 心裡是真的感到快樂嗎?
不為然都是高興的
是因為那把灰色十字架嗎?
或許那把只是我的憑空想像
或許他真的存在
但存不存在能代表什麼
他不能代表著什麼
因為我內心真的不愉快的是太多了
誰又能了解我心裡在想什麼
我然我自己都很難了解了
更何況是別人

灰色十字架....存在的意義是什麼
使我在這是上生存的每一天都過著憂慮的日子

灰色十字架....依附在我心口上
使我無法像別人一樣
隨時釋放我所有的快樂給大家看

灰色十字架....我愛
我不喜歡大家看透我
我想或許是我還沒找到讓我可以真心打開心房的人吧!

有誰真正去了解過我?!
或許~只要我一天不把心胸打開
就不有那一天的來臨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