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9是畢委會精心設化的畢業晚會
雖然在今天下大雨
雖然一度想延期與取消
但是~還是這原本的~繼續下去都走到最後到了今天了
總不能放棄吧!!


---------------------------------------------------


再DJ與舞者的開場下~活動開始
舞者的美妙舞姿與美麗~DJ的帥氣~我們眾男眾女
真是有眼福><
別說我是花痴
每個人看到帥哥~都會多看幾眼吧!
我頂多..和DJ擁抱~幫她擦汗而已
噗噗~好吧!!感覺上~很白痴~我認了
首先出場的藝人是曹格~好可愛呀><
他在演唱時~突然蹲了下來
一堆人看到~猛上去想抱他
有位女同學~剛好可以抱到~就這樣她抱了
可是我最後那些人~可就沒那麼幸運囉!!
他們想抱~但是前面有個我
又一直擠我~我只好..趴在曹格的腿上..>////<(真害羞)
心裡想~你們要抱曹格~沒法了!!你們只能先抱我才能抱到他了
噗噗~我在耍什麼憨呀= =?
之後就是深白色哩!!他完全被我們南開的熱情所感動了
再來是旺福~也一樣~南開熱情不減~


-----------------------------------------------------


場佈~很累~但很高興
帶動氣氛的工作人員~很累~但很HIGH
收場~很累~但我們辦的很成功


------------------------------------------------------


畢業典禮~很感傷
但我感動不出來= =?
可能是因為..好累~都沒睡到什麼覺
但是..學長學姊畢業了
不能陪我吵吵鬧鬧了
哀~哪時還能在聚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