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就真的要懂得遺忘過去的回憶嗎?
我可以讓回憶保存在我心裡的某個小角落
當我遇到挫折時,當我需要人陪伴時,當我傷心時
身邊要是少了個人的安慰,但至少我還有回憶存在著只是那些都真的只是回憶而已


◈▣▩▨▧▦▥▤◙◘☉◘◙▤▥▦▧▨▩▣◈


曾經有個人等待一個人,等待了一年多,或許在這一年多之內
他有了其他的戀情,但是他還是那麼的想念著那個人
日子一年過了,兩年過了,六、七年過了,那個人曾有想起他
我想應該是沒有吧!或許這是我一個人的認定,直覺告訴我這樣

他曾經多麼想見那個人,在他的戀情不如意時,想到個人是那個人
他曾經多麼想聯絡那個人,只是該從何找起呢?
那個人的住處,他知道,但那個人在嗎?
那個人的電話,他不知道,從何找起

他很想告訴那個人
《經過了那麼久,我依舊沒忘了那段,雖然只是短短的,
只怪我當初不好好的保握住,這段回憶沒有被遺忘掉,
至少我沒有遺忘過他,那你呢?
或許我開不口了問你,因為我沒有那資格問起》


◈▣▩▨▧▦▥▤◙◘☉◘◙▤▥▦▧▨▩▣◈


當然愛要懂得遺忘過去的回憶
要現在你身邊有了個人
你老是想著以前的回憶
對他當然不是件很好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