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東方神起--BALLOONS

在已經過去的小時候
做了乘坐氣球飛起來的美麗的夢黃色氣球飛向天空時
我的心裡也浮現了美麗的記憶
我幼小的夢想
是成為乘坐著黃色氣球飛向高空的人
那小小的夢被我忘卻了
在我長大的時候
但苦惱的時候
仍想像孩子一樣 跑著玩耍
把我小小的夢在氣球上裝滿
在已經過去的小時候
做了乘坐氣球飛起來的美麗的夢
黃色氣球飛向天空時
我的心裡也浮現了美麗的記憶
為什麼看著天空 我會流淚呢
我連這個也不知道
為什麼成為大人後就會忘記呢
那小小的時候
偶爾我也想就這樣飛向天空高處
裝滿我遺忘的夢以及回憶
在已經過去的小時候
做了乘坐氣球飛起來的美麗的夢
黃色氣球飛向天空時
我的心裡也浮現了美麗的記憶
La---- La---- La----
即使歲月流逝
La---- La---- La----

La---- La---- La----

在已經過去的小時候
做了乘坐氣球飛起來的美麗的夢
黃色氣球飛向天空時
我的心裡也浮現了美麗的記憶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