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仔細想想~
其實在我回憶裡
最真實~最讓我想回味的一段戀情
依舊是初戀記得剛認識的時候
真的很好笑
國中生都這樣嗎?
或許吧!!

和朋友騎著腳踏車回家時
他或許已經不記得他當時與誰從我和我朋友旁邊經過所說過的話吧!
那是我還記得很清楚

第一次在學校被圍起來
第一次放學在攔住~就因為我個檔上面忘了留電話給你
第一次去撞球場~因為你們常去打
第一次被男生載~
第一次的牽手
第一次的分手傷心
永遠的第一次
想起來傷心中帶點甜蜜
或許他可能已經不放在眼裡了
但是這是我存放在心裡永遠的甜蜜

回憶裡充滿了一股很美好的甜蜜
只是他永遠不知道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