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五點多才睡著~六點半就來了通電話
"喂~起床囉!!六點半了捏!"
之後又來了通電話
"喂~別賴床了~快起床~七點到七點半報到捏!"

很好~我起床了= =
真是累呀~

趕快用一用~到學生會報到= =
到了學生會發現
怎大家都穿小粉紅咧~
奇怪了?!
原來幹部要穿~
只是為什麼我到最後也也穿哩= =
好吧!!就乖乖去簽到處好了ˊˋ

第一節是 EQ管理
我們請到的是 孔老大的老婆~~(拍謝 忘了名字了)
師母上的課真的很豐富
只是第一節嘛~你也知道的
大家都很想睡覺
我和猴子就一直講~眼睛要合了
累呀~

之後就是幹部們
為我們說明各幹部所要告知我們的事情
一些海報的審核,簽呈的事情,器材的事情,禮儀的姿態等等

等待這些事項完了以後
接下來就是~吃午餐
然後準備了一下接下來要進行的活動

即興遊戲
傳情~唷~很不錯的遊戲捏!!(鬧學弟真好玩)
天旋地轉~應該很暈吧!!我的天呀!
誰來敲鑼~說實話只是來整學弟的一個遊戲
不過可真是帶給我們不少的樂趣呀!

遊戲玩完了~課也上完了
當然是上台北囉!
很好~遊覽車到哩!準備GO TO 台北了

沿路風景很美~車上歌聲很美妙
只是我的耳朵戴上我愛聽的音樂
但..我是睡眠的狀態中
到底言路遇到什麼各式各樣的人事物呢?!
或許真的樣一台V8把它拍下來
讓我醒著的時候觀看~才會知道吧!
不過這不重要= =

好了~到了台北
打了通電話給~小強"說我到台北哩!"
沿路~我看到的熟悉的景象
台北車站,新光,西門町,總統府等
有些回憶浮現了~很好!!台北依舊沒變
當我們到了教師會館後~
冠玟學妹說了~我以為會館很爛= =
害我不知不覺笑了出來~真是可愛捏~

到教師會館的時間我忘了正確時間~不過大概5.6點多吧!
然後大家就上去放行李~下樓吃飯哩!
吃完飯~各自活動
有些人去後火車站
有些人跑網咖
有些人夜店?!
而我,大頭,黑嘛嘛,夢承,小柏翰,何老師
跑~忠孝東路

------------說到忠孝東路------------
這當然是有個故事啦!!
話說~在去年的舞月辦茶會~學長姐~要去參加我也一同餐與
就在我們去台北的時候~開著車在忠孝東路上
在OD的衛星導航~說著"請在前方左轉"
前方明明就不能左轉ˋˊ
還一直講~丟掉啦!!怒到
就這樣~不是有首歌叫~~~忠孝東路走九遍~~~嗎?!
很好~我們再那天~真的給他走了九遍= =|||
--------------回歸正題--------------

然後我們六個人~在忠孝東路晃呀晃~
天呀!!本小姐我的腳好酸ˊˋ
衣服店很多~路人很多~車子很多~機車很多~
只是我看呀看~還是只覺得我腳很酸
最後何老師~說我們應該沒去過忠孝店的誠品
然後我們就去啦!!
在路途上~大頭走了過來我這問我"你會不會很無聊呀!"
說真的~五個人只有我一個女生
是有那麼一丁點無聊啦!!不過我的睡意勝過於無聊
我們晃了晃誠品~看一下時間也該回會館了
好累呀~我都快趴了ˊˋ

回會館的路途上~打了通電話給小強~說我要宵夜
----------韓式辣年糕,韓式柚子茶----------
感謝~小強還送宵夜來給我吃捏!
還陪我聊天聊到凌晨一點多
不過也讓我知道
學弟妹都那麼晚睡呀!
每個人一出去~回來都一人一瓶飲料和一碗泡麵

<---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