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雨天~
孔老大正在猶豫要不要去木柵動物園
八點多了
該起床了~
因為還是要去ˊˋ
只是七點的早餐我和妮妮~猴子~沒吃到= =
餓呀!!

遊覽車上~看著外面的天氣
依舊是下著雨
哪天起~我也開始會好好在車上不睡覺
仔細著去欣賞著台北雨天的天氣呢?!
台北雨天還是那麼的好看
車子依舊那麼多~人潮也依舊

終於到了我們的目的地 --木柵動物園--
穿上雨衣,手拿著雨傘
裝備OK哩!
遊覽車門一開~外面賣雨傘雨衣的媽媽們
開始搶生意~站好最佳的位子
只是..拍謝啦!!我們裝備都有了

再凱凱算人數時~人潮一個一個出線
心想~夭壽喔~下雨天還是有那麼多人來木柵捏!
真是太恐怖了= =
大家都跟我們搶生意~害我們不想玩ˊˋ

在木柵裡的我們~開始分散行動
我,嘿嘛嘛,凱凱,妮妮,猴子,因為下雨又冷~懶的動
之後我就想看企鵝~就說了~我們去看企鵝
結果~不問還好~一問~整個冷了
(企鵝在木柵最後面喔)
天呀!!整個不想去了ˊˋ
所以我們就只有看前面幾個地方囉!
就坐在休息區等待著我們的夥伴回來
11點過了....12點過了...想說應該會回來了吧!
1點過了~很好~我餓了ˊˋ
又好冷~整個很可憐的樣子
終於大家都到齊了~準備回台中啦!
心想整的很HAPPY~綠茶..我好想你捏!

原本想說是走梅花三~結果不是ˊˋ
落寞了..走梅花三可以直接讓我在清水休息區下車捏!
好吧!那只能在大雅交流道下車了
在下車前我打給我國中朋友
請他來在我回家~整個有累到啦!
一回到家後,然後吃完媽媽煮的晚餐
七八點了,弟弟在洗澡,我也想洗
可是...好累,先睡一下好了
結果一睡就是凌晨了
好吧!!明天起來再洗
就這樣~
我從17號的晚上7.8點~睡到18號的下午12點多(起來洗澡)
之後下午2.3點多了又跑去睡~睡到下午的5.6點
很好~我終於醒來了
我還以為我會一睡不起咧ˊˋ

台北之旅~真的很好玩
學到了很多事情
看到了很多事情
只是..腳好酸ˊˋ

之後我和學生會的夥伴們
還有機會在這種場合出現嗎?!
妮妮跟我們說著~這種機會好像沒有了
哀..沒關係吧!!私底下約一約~還是有機會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