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突然發覺
今天的心情有些浮動



是誰對誰錯?
過去發生的事
我好像越來越想不起
到底是誰對誰錯了
現在發生的事
我好像被一層門擋住了我視線
那到底又是誰對誰錯了




或許只是水分子要跟空氣結合
就只是這樣罷了



也或許是我不懂得表達些什麼似
可能是這樣罷了



眼前模糊的世界裡
我已經看不清楚什麼跟什麼了



被開導後的我
發覺往前看就好
往後看簡直是笨蛋白痴加智障
那我能努力向前一衝
不回頭嗎?
那我會不會衝太快
出了車禍呢?



還好水分子目前不想與空氣會合
挺乖的!!



口腔不在怎麼會想與酒精相會合
挺乖的!!


只是口腔有想過想與古丁相會合
挺不乖的!!



古丁是先生還是小姐?
口腔是先生還事小姐?
酒精是先生還是小姐?
空氣是先生還是小姐?
為什麼他們會想會合與不會合呢?
他們為什麼就可以選擇性的要與不要
而為什麼我就不行呢?
為什麼呢?
給我個讓我安心的理由
我不管~我就是這麼任性
我想要一個我滿意非常滿意的理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