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今天考試會長改選的日子捏!!!

可是怎人的來怎那麼的給他少呀!
我是負責發電機系的選票
幾乎都是男生的科系呀~
而且電機也有幾個有熟的人
我該高興嗎@@"

會長改選時間開始
先是咱們的學生會2號候選人家偉同學先來選票
1號好像也有的樣子
至於為什麼我會這樣講~是因為當時我還不知道他是哪位仁兄(大笑|||)

之後下課了人潮湧入自強樓前廣場
有給他嚇到啦!
電機系的人哪時候給他那麼多人了
不過也還好至少這批人幾乎都是有看過AND認識的
呼~

"學生證呀!!同學~"
"要領選票要有學生證喔!"

之後來了
大人物--第二十四屆 總幹事 湯先生--
哇~不管 "學生證"
不過卻被你同學噹說"連你也要學生證喔"
(涼之謎:雖然已經翻到你班的名條了,但為了公平,不得不這樣做呀!安SO綠捏!)

之後就再度無聊了
這次的無聊狀態~還真給他長
都快睡著了!
媽呀~派票人員不是人當的
(涼之謎:心得呀!!心得)

到了選票結束
開學生會候選人的得票人數
之後人數出來了~我和小黑,小黃到了羽球場隔壁
放了煙火
哇~很壯觀
只是...晚上看比較好看捏!= =
可是在自強樓那的人都沒看到
沒關係~我看到就好了
哈哈~

之後彭打給我說要去吃火鍋
然後我就去啦!!
我們一到了鮮友
哇~好多人@@
好多料
好多東西吃
哈哈~胃口一開
就給他吃很多很多
從七點半吃到快十點

(有沒有那麼會吃呀!小姐們)

吃到整個人很像孕婦
彭都嚇到了
到我宿舍鵬還用她的手機把我傑作拍了起來
我的天呀!!這是孕婦吧
懷孕五六個月的孕婦~
孩子的爸未知~


今天整個很HIGH
可是又很無聊
arrow
arrow

    小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