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中火車站的等待
真是件痛苦的時段
明明就只是等等的半小時多
卻好像好幾個小時

小子!你遲到了

天他殺的!又遇到下雨天
在一中晃來晃去
人真多呀!
好久沒晃一中了
應該是套一句某人講的

好久沒親近年輕人了

這句話真讓人覺得 我們都老了
但是我可是比你年輕耶!ˊˋ
記得曾經說過的話"也許有機會我們可以ㄧ起熟悉一下台中的夜市"
有機會我想多帶你去草屯的,南投的,台中的
讓你多親近點年輕人
別一直說自己老了

-----------------------------------------------------------------

一中真的不怎好晃!
大老婆打電話來了
開著他的愛車--銀色歐寶--
在我和他親愛的前往--我俗稱的皇宮--
展開大富翁啦!
你有多久沒玩過大富翁了呢?
應該很久了吧!
但一切不重要
玩了一場需要寫財務表的大富翁
玩了一場需要動腦的大富翁
頭一次玩的那麼累呀!

------------------------------------------------------------------

之後又去百事達租神鬼2來看
看呀看~
12點了捏!!
結束真夠爛
還要第三級
好~我能想像當出大老婆為什麼看完後
心中會不爽了= =

------------------------------------------------------------------

每個禮拜都有這種戲段上演
我喜歡嗎?
我高興嗎?
說實在的~我很愉快
不能完全說跟他們在一起玩樂都能完全放鬆自己
但是那種愉快
或許就只有我們幾個人懂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