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覺得我還是有些放不開
偶而想起
偶而感受
偶而心緊

我到底該怎辦呢?
到底是為什麼如此放不開


今天一中&大魯閣
成員:ryo小姐,彭小姐,嘿先生,蓁小姐,美先生,妾,昌先生,還有一群人(不熟成員)
我們是遊街還是逛街呢?
感覺很像在遊街耶!
來來來~現在是臨檢
大家向後轉~收身!
我相機都準備好了~大家就乖點吧!!
誰知道~竟然不給我這個學妹面子
一個一個給我走掉ˊˋ
傷心到了喔~各位學長
不是這樣的吧!!!

大家逛完街後,說好要殺去大魯閣打棒球
殺呀!!
中突遇到一些好笑的事
彭小姐以為我們真的要去逢甲
噗~被我家的妾給騙了
乖~我幫你打他!!
不過真的很好笑...哈哈哈

在大魯閣內,沒有人跟我一樣穿高跟鞋吧!!
我只是不愛穿襪子而已
不然我也不想穿這樣去大魯閣呀!
投球..真累,不過蠻強的!
拳擊..手痠,不過還OK,小黑~500耶!!強呀!!偶像偶像偶像
棒球..我沒玩,不過應該很讚
飛鏢..好噓,不過爆點很多
投籃機..手痠,玩兩三次,不痠才怪
小保齡球..嬌小玲瓏,不怎好打,整個好噓ˊˋ

我的腳真髒!!因為我拖鞋玩~好HIGH





很愉快的逛街
偶而想起這地方的回憶
看來我好像只能回想
但是...我錯了
我該遺忘才對!!
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