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十點多出發前往新竹
晚上的高速公路很美
夜景也很美
美到一看在看

 

港口很安靜
燈光很美
心情很平靜
當下只有我們的歡笑聲
你一一告訴我這是哪,那是哪
或許我從未來過新竹
所以對新竹充滿了好奇心
我就像小孩子似的
很認真的聽著你所說的地理環境
也很認真聽著你說的事件


新竹的永和豆漿
和草屯不一樣捏!!
他的豆漿加米將沒有那麼混濁
他沒有自助式的
他沒有芋頭饅頭
他那有很多很奇怪的東西


內灣也不錯逛
老街耶!!!
雖然很多東西台南就看過了
但是還是覺得很懷念
因為那是我們小時後的回憶了
小時候的雜貨店
好懷念呀!!
雖然到最後下雨了
不過也不覺得很掃興
因為我們可是有雨傘喔
哈哈~
下次還要再去新竹啦!!!
總感覺沒有把新竹玩完


<<別在讓我在新竹迷路了>>
<<凌晨再陪我一起看日本台的撞鬼故事啦!!>>
<<還有別再叫我小X當了,雖然感覺挺可愛的,可是...會讓我想減肥了>>


<!--mo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