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撒嬌 - 曾愷玹 (電影 親愛的 插曲)



作曲:陳國華
填詞:劉虞瑞
編曲:劉文仁
監製:陳國華

愛你的我 太過任性
愛我的你 太多委屈
我看不見你 受傷的痕跡
讓我還你 完整的真心

愛你的我 不曾懷疑
愛我的你 不能失去
有你的回憶 是那麼美麗
我不相信 你不珍惜

我答應你 不哭也不鬧
只要你 陪我一起到老
就當作 我在撒嬌
給我一個寵愛的微笑

我答應你 不哭也不鬧
我的心 只有你最明瞭
張開手 一個擁抱
我會在你懷裡 甜蜜睡著

愛你的我 不曾懷疑
愛我的你 不能失去
有你的回憶 是那麼美麗
我不相信 你不珍惜

我答應你 不哭也不鬧
只要你 陪我一起到老
就當作 我在撒嬌
給我一個寵愛的微笑

我答應你 不哭也不鬧
我的心 只有你最明瞭
張開手 一個擁抱
我會在你懷裡 甜蜜睡著

我答應你 不哭也不鬧
只要你 陪我一起到老
就當作 我在撒嬌
給我一個寵愛的微笑

我答應你 不哭也不鬧
我的心 只有你最明瞭
張開手 一個擁抱
我會在你懷裡 甜蜜睡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