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的心中有兩種角色
一就是:天使
二就是:小惡魔

每次再出差的時候
這兩個小鬼就會跑出來說

小惡魔:有空閒就出去溜撘~溜撘一下咩!
天使:不行!!這樣要是被公司抓到~會被罵的

赫然發現
原來他們常常吵架
兩位小鬼,主人我要說的是"打是情,罵是愛"
其實你們都很愛對方,只是理念不同,卻能在一起生活很久
能在一起,就要好好珍惜對方捏!別等到其中一方離開了
才知道原來當初再吵架是多嚜幸福的一件事

等...這不是重點


這幾天,我終於對自己發了脾氣
不知道自己為何而忙
不知道自己為何忙到沒時間休息
不知道為什麼時間總是不等我,不再多一點
發了一場脾氣之後,卻又繼續忙碌

黃小涼,你搞什麼鬼,這樣忙有什麼意義,你沒事幹嘛那麼忙,身體顧一下,是不行喔!

好吧!我發了幾場脾氣,我對自己生了氣
卻又不知道如何是好,工作還是要做,差還是要出
我沒有拒絕的餘地
我只有接受

出差就當作出去走走..我常對自己這麼說
卻又哭著對自己說..我好累,想要有人依賴一下
但,卻又覺得我ㄧ個人是可以的,真矛盾

這種角色,原來是那麼難當,卻不知不覺變成了這樣

問問自己開心嗎?

時間總是不等人,總是覺得每次出差,時間過太快,我不高,腿不長,時間跑太快,我追的好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