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早起來就很期待和蝦蝦約好的飯局

到了下午
哇~老師不上課耶!!早早下課
回到宿舍就整理一下社研會的資料整理
(雖然沒整理到什麼東西...嗚><)
過沒多久
整個人睡死狀態
五點多了~ㄚㄚ~慘了!!
衝起來洗澡,打份一下,準備出門
結果一到台中,下大雨= =

我和蝦蝦就這樣淋著雨,騎著機車,尋找著78-2
天呀!!78-2你到底在哪裡呀!!
我們找你找的很辛苦捏!

不過終於被我們找到了
我們也濕的一半了吧!
然後就在78-2等蝦蝦他朋友--聖誕節--

為什麼叫聖誕節捏!!其實我也不太清楚
噗..不過那不重要啦!
重要的事,我已經忘了他的名字了ˊˋ
只記得另一個女生--品芳--正咩唷!!

然後大夥 (什麼大夥,阿明明就只有四個人,耍白痴)就吃起來啦!

先來個前菜--沙拉-- ==> --湯-- ==> --主餐-- ==> --甜點-- ==> --茶--
這樣順下去啦!!
只不過,蝦蝦的餐,真夠給他大的啦!

之後大夥又提議喝酒吧!
品芳 ====> 威士忌特調
聖誕節 ==> 好像是伏特加特調
我 =====> 伏特加特調
蝦蝦 ===> 環遊世界 (我來在這解譯一下,他為什麼叫環遊世界,因為是由世界各地的雞尾酒混在一起的,烈)

之後聖誕節又點了"水煙"
所謂水煙就是
水煙和香煙最大的不同,水煙是有果香的,成份裡煙草只有30%~35%。其它的則是水果糖蜜,所以抽起來會有水果的香氣唷!
水菸有多種不同的口味.水菸裔可依據個人喜好或心情來選菸草.每次都可嚐試新口味.抽水菸沒有一定的方因為它是一種情境與享受.你可以已抽香菸,捲菸,雪茄或菸斗的方式來抽水菸.你也可以自創抽水菸的風格來享用

恩..就是這樣

之後因為和蝦蝦還有續攤
SO..我和蝦蝦就先殺回蝦蝦她家
準備下一攤
就是xaga
到了xaga
都沒認識的只有蝦蝦
感覺挺怪的
整個很難HIGH起來

在加上
我已經快睡著了
好累呀!!

不過認識了不少朋友
家豪,憋弟,憋弟他弟,SKY,芭比,還有誰沒提到呢?
蝦蝦的愛人,ㄟ...應該好像..還有
只是..我忘了ˊˋ
 

至於之後不寫了
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