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月19.20
真是好日子呀!!

是四技二專考試喔!!

下大雨但考生卻要來到南開技術學院考試
真是辛苦考生們~給你們拍拍手捏!

不過我好像也不好過捏!
快累死了
19號玩到早上五點多才回到草屯
睡不到兩個小時又衝去當考場人員
不過招銘人真好><
和他同一層樓~我都一直在偷偷的偷睡覺
他就自己慢慢的巡~好感動呀!!

不過真的很累= =
19號結束後回來又沒馬上睡覺
洗完澡後,要跟朋友聊MSN
然後腦中卻一直想,專題呀!評鑑資料呀!
我的媽呀~怎那麼多東西要忙,要哭了我ˊˋ
誰來安慰我呀~誰來陪我做這些東西
哈~我想太多了,只好自己來承擔哩!
我想我應該可以做的很好的


10點多就去睡了
結果早上一睡睡到七點三十幾分
天呀!連環摳了
衝吧!涼涼~我遲到啦><

何老師~我我我小涼我不是故意的= =
我是一不小心..給他睡過頭
害我沒有刷眼睫毛就衝去
一整天很不舒服捏!
好久沒有這樣過哩!
自從妹妹陪我去買睫毛膏後
出門幾乎都上睫毛膏才出門
不然依整天不舒服ˊˋ

到了10點多還是11點多
薪水到手~
凱凱約:"可以下班了嗎?"
何老師曰:"請找我打卡喔"
真夭壽~又沒打卡機= =
是下去被你訓話的嗎?
太恐怖了~

之後到了下午
有一件重大事件出來了
我的手機呀~~~
不...要哭死了
(發現我很愛哭ˊˋ 真的很愛)
以下消音!$#@%#%^%#&^$%@#$#!%

然後ㄍㄧㄥ到了5點多結束
很好~薪水也到手
工作也結束
回家啦!
結束這兩天輕鬆又累的考場人員
馮大哥~這兩天辛苦了
招銘~也辛苦了
學生會的夥伴們~辛苦了
何老師~辛苦了
林老師~辛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