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睡眠中
一通電話到來~
"小涼,我現在要從我家出發了喔"

呼~我還可以多過半小時多
結果才過沒幾分鐘而已
又來了一通電話
"小涼,還在睡喔!我們到你家門口了"

我的媽呀!想說還可以多睡一下的捏!
只好撐著想睡覺的心情,出去幫我那兩個妾開門了
開完門回到我宿舍,看到那張愛床,又倒頭睡
只可惜呀!又被拉起來,抓去刷牙洗臉ˊˋ

刷完牙洗完臉了,化完妝了穿好衣服了
就等著蓁小姐的到來
等著等著,三個人在睡死在我的愛床上面了
我的愛床那麼小,三個人哪睡的下去啦!
只好三個人橫躺,我剛剛好,我那兩個妾就...只有上半身上床上
終於蓁小姐到我家了,現在就等J先生的到來
等到人數到齊,出發埔里!!

三台車,衝~埔里
沿路很順暢都是綠燈捏!
是我們飆很快,還是怎樣咧!?

到目的地--埔里酒廠--
只是老天爺對我們可真好
沿路只是偶而飄雨而已,等我們到了埔里酒廠後
下起了大雨,不是這樣吧!
只好一直待在埔里酒廠,等彭小姐的到來
然後一群人就再埔里酒廠吃吃喝喝的
之後大家達成共識先來去吃飯
然後彭小姐就開著車就分兩批載

吃完飯後,大家討論著怎麼去埔里的月老廟
結果--超載--
副駕駛座--蓁小姐
後面--J先生,我,我兩個妾
後面三個大男人坐就好了呀!我坐屁呀~根本擠不下去ˊˋ
只好我就坐到那三個大男人的腿上了
先是坐在J先生腿到,腳放在我兩個妾腿上
只是...J先生和我一個妾他們真是...#^$%#^
只好移位,移到我另一個比較正常的妾腿上
終於這超載的路程我們終於到達目的地
可真是有累到ˊˋ
我也差點睡死在車上

不會拜月老廟的我們,只好尋求彭小姐了
因為彭小姐拜過求過ˊˋ
我也要求好桃花好姻緣好學業好健康好平安啦!
我會不會太貪心了點呀!
哈哈~
求我家人健康,求我家人平安
求我的學業可以很順利,求我找到好桃花

噓~不可以到處宣傳

一夥求完後,就出發回到埔里酒廠
在上車前,J先生說要坐後車廂
只好讓他坐了,一路他在後車廂超HIGH的
怎會這樣捏!!後面沒空調捏!
不會太悶嗎?!只是有一段他超安靜的
嚇死人了,只好停車放他出門
他還覺得奇怪幹嘛停車開後車廂呢?
真是夠了喔~
出來出來,最後面吧!!
可是...我又要做大腿了
沿路我們看到了一個小藍先生騎著野狼,雖然我們不認識他
只是我們的J先生竟然窗戶拉下來,褲子內褲脫一半,然後經過他旁邊
痾...我覺得他應該是嚇傻了,跟我們保持距離
然後我們就放慢時速等他,結果他卻跟我們一起放慢時速
之後遇到了紅路燈,而他卻差點壘田,他可能真的害怕到了
整個很對不起他捏!!
哈哈,不過好好玩

終於到了埔里酒廠
大家就牽著機車跟彭小姐道別
回草屯啦!

整個有累到捏!
回到草屯我還要準備東西回清水
回到了清水都11點多了
媽呀~清水的夜晚真美

下次還要找時間再去一次埔里
埔里的風景真的很美
空氣也很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