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美高美高美高美

好久沒殺去高美溼地了
下午孟承打電話問我要不要去高美溼地或是清水休息區
想說也無聊就答應了

他說"他和家偉還有招銘在大甲,然後要殺來我家載我"
天殺的!!你們太神了

一群人殺來我家(雖然只有三個人)
載著我要在殺去另一個學長家--明和--
然後我就問我堂妹要不要一起去
之後人數到齊
衝呀!明和我們來了

再明和家坐著看電視聊天
等待太陽小一點
要來去高美看夕陽

夕陽很好
只是雲太多
比以往的夕陽差多了

感謝小黃狗招待的米糕
雖然當地人的我,我妹,明和,孟承
都常吃到,但是小黃狗學長的招待捏!不吃對不起他

只是,重點來了
巧遇--猴子小姐--
真是太巧了,他也剛從高美溼地回來,然後來吃米糕的
一切都太巧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