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整晚跑三個夜景...是瘋狂嗎?


我想或許真的很瘋狂
我們這群瘋子= =


原本只有三台車
之後又多了兩台車
之後又多兩台車
之後又來了三台車
哇~十台車耶!!
不知道的人還以為我們要去幹蝦米咧?!
哈哈~其實我們要去幹架啦!!
嚇到了吧~你們~


一群人先跑去後山
或許是路面上好多葉子
而我們也有點忘了路
所以小小迷路了一下
不過最後還是有到目的地
夜景還好,不過當下真的很像菜市場,非常的吵
人家常說一群女生在一起,非常吵
但是我們卻是男生一堆,女生只有三個
其實呀!男人一群在一起也是很吵的啦!


之後有人提議先下山去吃東西
一群人就又衝去永和豆漿
恐怖的車隊,十台車!!
永和豆漿門口被我們停滿滿滿
有點成就感,為什麼說很有成就感呢?!
這我也不知道耶!


之後一群人又大大方方的衝去猴探井看夜景
大夥騎了好久的路程,屁股酸痛,騎機車的人幾乎都很冷
康先生,讓我感覺到~你很冷@@
猴探井夜景,我到覺得還好,或許是因為有霧的關係吧!
有人一聽到康先生會看手相,一夥就請他看起手相啦!
真的可以擺攤啦!算命喔~


之後又有人提議要去小半山
真的當下我真的覺得--我不該來的--
總覺得我已經老了><
不...
然後大夥又在小半山待到五點多
很好~下山吧!!大家,該回家睡覺了
回到平地已經六點多了
非常好!!GOOD
累爆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