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宿舍後,才發覺原來我是那麼的想家
星期四跟課長請了兩天的假
也跟教練請了一天的假


不知道為什麼,就是想回家
見見媽媽,爸爸,哥哥,弟弟,爺椰奶奶
就這樣衝了回家
不管腳是否受了傷
不管有沒有全勤
不管了


我就是想家


可是一回到草屯後,卻還是想家
感覺整顆心不在身上,而是在家中
是不是人長大了,越來越會想家
是不是人長大了,越來越想依賴著家人
是不是人長大了,越來越喜歡撒嬌


媽媽~綠茶讓你照顧嘛
你女兒也讓你照顧
我想每天吃媽媽煮的飯
我想每天聽著媽媽的叮嚀我每件事
我不想待在草屯ˊ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